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安:“十一”黄金周期间遇恶劣天气将关闭山岳型景区

2011年09月22日 11:35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西安9月22日专电(记者陈晨)连日来的“秋淋”天气给陕西各地带来较为严重的洪涝灾害,也给不少旅游景区造成安全隐患。记者从西安市政府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如果遇到恶劣天气,这个市将坚决关闭山岳型景区,以保障广大游客安全。

在日前召开的西安市“十一”黄金周旅游工作会议上,西安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黄金周前,西安各区县、部门将展开旅游市场安全执法检查,加强对景区特别是长宁宫、骊山等山岳景区的排查。对景区内外道路、建筑物的防漏、松动、滑坡等隐患的检查将是此次检查的重点。

与此同时,西安市旅游、公安等部门也将联手行动,在“十一”期间展开旅游市场集中执法检查,为广大游客创建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

标签:山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