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门票2012年将上涨至95元

2011年11月02日 09:53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从三亚市相关部门获悉,从2012年1月1日起,三亚著名景点天涯海角游览区门票价格将从现在的每张60元调至每张95元,另加5元的政府价格调节基金。

据介绍,三亚市物价部门依据价格审批程序,经对游览区扩建、改造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资金和运营成本进行审核,拟定了门票价格调整标准并报海南省价格主管部门核准。根据海南省物价局的批复,对天涯海角游览区门票作出调整。

调整的门票基准价格为80元/张,可上下浮动20%,由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政府指导价范围内确定具体门票价格并报物价部门备案,于实施前一个月进行公示。

景区仍将对儿童、军人、老年人等游客及旅游团体购票实行免票或价格优惠。按照有关规定,向游览客人按每人次5元征收价格调节基金。并在售票处醒目位置设立明码标价公示牌,自觉接受价格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游览区 门票价格 游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