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媒体关注凤凰事件进展 县政府被批不作为

2011年11月07日 10:5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作者:张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9名重庆游客凤凰古城遭殴事件经本网旅游频道追踪报道五期,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几十家媒体进行转载,近5000名网友参与“是否到凤凰旅游”的调查,网上“封杀”凤凰旅游声音一片。

多家媒体就本网旅游频道调查结果发表评论文章,中国旅游报发表时评称游客在凤凰古城被打事件的根本原因,是凤凰县政府有关部门的“行政不作为”。“凤凰虽是唯一的,但也非完全不可替代的,凤凰可以品味的东西,在许多地方,游客们照样可以体验得到。”详细》》》

钱江晚报发表文章《湘西虽美丽,出游需谨慎》,文章结尾提到“这伙光天化日之下持枪械殴打游客,敢于对抗警察的“土匪”是如何被养大的?”

南海网以九寨沟为比照对象,称九寨沟水远山遥,让游客吃得舒心、住得温馨、行得安心、玩得高兴,良性的旅游文化让游客去了还想去。“凤凰,对照一下九寨沟,对照一下韩国景区,你离良性旅游文化有多远?各地的旅游景点,也不妨扪心自问:我的旅游文化合格吗?建设文化强国,我能为旅游文化做点什么?”

截至今日,凤凰县仍未给出一个该事件调查处理结果的说明,网民关心的“游客是否被枪指脑袋”,“是否涉黑”,“凤凰旅游能否安全”等均无回应,凤凰县的相关部门,你们在等待什么?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游客 凤凰旅游 凤凰古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