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90元飞广州 航空淡季机票打折中

2011年11月14日 09:47
来源:四川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多家机票代售点及旅游网站了解到,进入11月以来,热门城市航线机票折扣日益多起来,三四折机票“满天飞”。

“到上海、广州、北京等城市的机票折扣都比较大,有的热门城市最低仅2.5折。”昨日(13日),水碾河某机票代售点工作人员说道。记者了解到,近日,成都至上海、深圳、西安杭州、广州等热门城市都有3折及以下的机票,成都至上海机票全价1600多元,而现在最低只需400元,至广州全价1300元,现最低只需390元,不过,成都飞丽江、三亚等城市的机票折扣多数仍在6折以上。

航空界人士称,由于临近年底,商务乘客、旅游乘客大幅减少,每年11月份都是民航的最淡季,航空公司纷纷打折促销,致使机票价格普遍较低,预订机票越提前,享受到的折扣就越大。记者注意到,机票价格大幅打折后,到一些热门城市坐飞机比坐火车卧铺还便宜许多。以成都至上海为例,坐K292次列车硬卧最低需要437元,软卧价最低690元,而飞机票价最低为400元。

标签:机票 元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