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2月10日起 全国T字头列车网上售票

2011年11月18日 09:21
来源:四川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铁道部昨日透露,11月20日全国铁路所有直达特快列车(Z字头)将实现互联网售票,12月10日全国铁路所有特快列车(T字头)将实现互联网售票。成都铁路局表示,将按照铁道部的要求,按期实现特快列车(T字头)互联网售票。

目前成都铁路局没有开行Z字头列车,开行的T字头列车有20多列,主要开往北京、武汉、贵阳、拉萨、东莞、绵阳、江油、西昌等方向。

成都铁路局介绍,12月10日起,成都地区的旅客将可以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订到以上线路的电子客票。目前旅客在网上订到电子客票,上车前还必须换取纸质车票,暂不能刷二代身份证进站。成都铁路局此前推出的手机“火车票一点通”和成铁旅行综合服务网订送票服务,还将继续推行。

针对铁道部要求的“各铁路局在开通互联网售票业务前,确保新增互联网售票车站的POS设备安装到位”,成都铁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成都站、成都东站的多台POS机已经投入使用,接受市民刷银行卡买火车票。

标签:字头 月10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