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裕爱斐堡 品酒欧洲小镇

2011年12月13日 10:15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裕爱斐堡 品酒欧洲小镇

张裕爱斐堡 图片来源:中华网

张裕爱斐堡 图片来源:中华网

张裕爱斐堡酒庄的冬天,酒味依然香醇诱人。却不见了温暖季节里繁茂的葡萄藤和丰硕的果树。这位列张裕集团全球四大酒庄之一的张裕爱斐堡酒庄,除了拥有可供参观的葡萄酒生产线和葡萄酒博物馆之外,冬天里将用怎样的魅力俘获人们想要出游的心?

张裕爱斐堡酒庄里有一个颇有风味的欧洲小镇。欧洲小镇是一个完整的度假区域,个性化客房散落在欧罗巴风情的十几条小街上。中产阶级风格的客房有十三间,阁楼式的吊高屋顶开着天窗,深色的实木家具让人想起壁炉里燃着火焰的童话木屋。田园风情的十间客房是不出意外的小碎花装饰,却有着白色做底的清爽和安然。乡绅楼里奢华得过分,于是仿真的中世纪挂画极好地中和了这些光芒,使家人的出游更多了些温馨和热闹。六个总统套间,八个骑士风格的房间都无一例外的风格明确,让在此度假的人甚至疑心是回到了几世纪前的欧洲。

在酒庄度假,享乐于葡萄酒自然少不了,欧洲小镇上也随处可见酒的印记。小镇上名为酒海之光的店铺里,集合着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精品供游客品鉴、购买;魔法师咖啡厅在着咖啡享受闲散时光的同时,客人还能制作属于自己的个性化酒标签;在金奖白兰地老酒坊里,可以看到模仿旧时制酒工艺的全过程。据刘学生介绍,新推出的葡萄籽精油Spa和葡萄酒配是度假活动的亮点,也把张裕爱斐堡致力于推广葡萄酒文化的想法付诸实践。

小贴士:

地址:近郊密云县蔡家洼(京承高速密云城东收费站旁)

电话:010-89089999

公交换乘:东直门乘车980路到密云汽车站,马路对面换成到蔡家洼的环城车。张裕爱斐堡门口就是终点站。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张裕 欧洲小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