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承高速至怀柔快速路春节前开通

2011年12月13日 10:08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龙年春节前,京承高速怀柔出口以北,沿着现有京密路的方向,将全程架起一条快速通道——会都路。

该路将在空中沿着京密路、怀丰路及新建西岸联络线,可直达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建成,驾车从首都机场至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20分钟;中心城至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30分钟。

怀柔雁栖湖畔21平方公里区域内,正在打造具有中国文化特色、国际一流水平的会议会展区和生态发展示范区。整个项目总建设用地8.5平方公里,建筑面积96.6万平方米,绿化覆盖达80%以上。

为保障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对外联络畅通,作为市区重点建设项目的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对外联络通道建设项目——会都路正在加紧施工。该工程南起京承高速14号出口(怀柔站),向北经101国道、111国道外移与范崎路相交,道路途经怀柔区雁栖镇、怀柔镇、庙城镇3个镇乡,全长约11.4公里,总占地面积约650亩,设计标准为城市快速路,设计时速为80到100公里每小时,计划今年年底前建成通车。

随路建设高架桥及京承高速、开放环岛、中高路等多座互通式立交桥,同步实施公路附属设施及预埋管线、绿化及环境保护等工程。该道路的建设将保障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对外联络畅通,全面改善怀柔新城区域交通环境,对加速怀柔区“国际交往新城”建设、推进经济结构调整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