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怀柔桥梓镇培育旅游市场 综合收入过亿

2011年12月19日 12:53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桥梓镇以“节庆活动“为载体,以“商务服务基地、文化休闲新区、绿色生态田园、宜居乐活名镇”为目标,大力支持鹅和鸭农庄、圣泉山、人济庄园等景区建设,启动书画山、红林谷项目建设,加快北宅旅游新村的装策划,培育新的旅游消费增长点,制定了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积极推动上王峪等市区级民俗旅游专业村改造升级,加大了民俗户、民俗村提级改造力度,广泛开展各种培训活动,提高民俗旅游发展水平。加强节庆文化活动策划,加大旅游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了旅游产业的带动功能,推动了全镇的旅游业跨越式发展。

桥梓镇节庆活动贯穿全年,以大动作、走基层的方式进行运作和培育,从基层做起,造福百姓,打造新亮点,惠及游客,取得了较好的收益。全年共举办“第六届大枣文化节”、“鹅和鸭农庄创意音乐节”,“第四届圣泉山九九重阳节”等大型节庆活动20余次。民俗节庆文化拓展了创意文化产业内涵,丰富了旅游活动,实现了旅游经济与文化发展的共赢。据统计,今年全镇共接待游客120余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42%和33%。 (赵京林 胡长伟)

标签:桥梓镇 综合收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