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元旦京城好去处 哇噻网糖果小镇创意市集

2011年12月21日 15:26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数九寒天的北京城即将迎来新年。冷风虽劲,不过元旦小假期的轻松氛围依旧带动着人们的出行。一直以来北京都是假期旅游的热门城市,此次元旦便预计将有6000人登上天安门城楼观看升旗。可以预见,届时北京市内的各大景点依旧是人头攒动。

在看过了升旗、观过了故宫、逛过了颐和园,不妨选一个下午,离开人潮汹涌的景点,到朝阳区青年路口的朝阳大悦城逛逛。朝阳大悦城聚集了众多时尚、潮流品牌,可以说是购物者的天堂。元旦期间的朝阳大悦城尤为特别,配合大悦城策划的名为“糖果王国”的新年促销活动,哇噻网举办的“糖果小镇创意市集”活动即将在这里开展。此次创意市集将在朝阳大悦城的地下一层举办,共历时三天。活动现场有近30位本土原创设计师,他们携带着最新的原创作品在此展示、出售。创意市集中的产品从服饰帽到首饰,从家居产品到中型家具,甚至还有多肉植物和蛋糕食品,不仅种类繁多,而且各个新奇有趣。创意市集中的每一个创意产品都拥有着精细的手工制作和精美的彩绘图案,同时也都饱含着设计师的灵感与想法,就像孩童眼中五颜六色的糖果,令人新奇不已、眼花缭乱。

值得一提的是,哇噻网不仅支持原创事业,而且十分重视公益事业。此次哇噻网“糖果小镇创意市集”邀请的商户中,有一家名为“原创钉子户”的原创品牌。“原创钉子户”将“燕京小天鹅公益小学”小学生的绘画和摄影作品制作成台历和贺卡现场出售,所得的收入会全部捐赠给“燕京小天鹅公益小学”,用于资助贫困儿童重返校园。除此之外,哇噻网“糖果小镇创意市集”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游戏环节,亲自动手制造产品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为了迎接新年,朝阳大悦城精心布置了“糖果王国”主题乐园,整个商场充盈着甜蜜糖果气氛,不仅一层、户外有超大型的糖果模型,期间还会有更多有趣的大型活动,当然最热闹的就属我们的糖果小镇创意市集啦! 

哇噻网www.wowsai.com是中国最大的手工、原创设计、艺术品、传统工艺品在线交易平台,多年来一直坚持着创意市集活动的开展,而创意市集也为各类原创设计师和艺术家提供了一个开放、多元化的、能够展示和分享作品的交易平台。创意市集不仅为原本欢快的新年增添了些许热闹,也在品牌产品充斥着市场的间隙,为城市的消费模式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来哇噻网“糖果小镇创意市集”吧,正所谓创意产品选择多样,总有一款适合你。

标签:创意市集 京城 元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