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幸福福建四季行”主题年活动在福州隆重启动

2012年01月04日 08:24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月1日上午,由福建省旅游局主办,福州市旅游局承办,厦门航空福州分公司和福建省旅游协会温泉专业委员会共同协办的2012“幸福福建四季行”主题年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市五一广场隆重举行。

省人大王美香副主任,省政府办公厅陈照瑜副主任,省旅游局郭恒明局长,福州市政府黄忠勇副市长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共同启动了仪式水晶球,拉开了2012“幸福福建四季行”主题年活动的序幕。福建省和福州市(县)旅游局、旅行社、酒店、景区(点)、旅游志愿者、境内外游客、学生等700多人也参加了启动仪式。

省旅游局郭恒明局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旅游是幸福的产业,对提升人民幸福指数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幸福福建四季行”主题年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家旅游局提出的2012年“中国欢乐健康旅游年”和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福建”奋斗目标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希望通过举办这个活动,进一步扩大海峡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丰富和深化旅游内涵,倡导旅游康体益智、丰富阅历、增长知识、修身养心,营造全民支持旅游、参与旅游的和谐氛围,向海内外树立欢乐健康、积极向上的“幸福福建”形象。在主题年期间,福建省旅游局将向境内外旅游市场推出“春华怡心游”、“夏日爽心游”、“秋润养心游”、“冬韵暖心游”的四季游线路产品,以及“世遗探奇游”、“滨海欢乐游”、“文化探寻游”、“高尔夫健身游”、“闽台连线游”等主题游线路产品,各设区市也将围绕主题年陆续推出系列节庆活动,丰富主题年内涵。同时,也希望借此契机,创新旅游业发展理念,优化旅游业发展环境,提升旅游服务品质,提高旅游业的标准化、规范化、人性化水平,在发现幸福、提升幸福、守望幸福中更加给力,进一步推动我省旅游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努力把海峡西岸建设成为我国重要的自然和文化旅游中心、国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启动仪式现场还举行了自驾车首发团发车仪式,由 41辆自驾车、156名游客组成的自驾车首发团,从五一广场出发赴闽清黄楮林温泉景区旅游。

活动现场,各景区、旅行社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优惠券及赠送门票等各种方式向市民推荐各自的特色旅游产品,提供详尽的咨询服务。厦航福州分公司为市民免费办理“白鹭卡”,并推出针对12-23岁的旅客的“白鹭成长卡”,宣传即将于1月15日开通的福州-拉萨首航航班,届时旅客可享受五折的优惠票价。同时,福州-兰州航线已经复飞,春运期间厦航还计划从1月17日开始增加福州-成都的航班。平潭客滚轮也推出五折船票等惠民措施。活动现场福州闽江游景区推出的免费夜游闽江的优惠活动,现场发放价值100元的门票,吸引了大批市民。九龙山庄景区、福州鼓山景区、天门山峡谷、青云山御温泉等景区也推出了各项优惠措施,市民咨询、填写和索取资料排起了多条长龙,气氛异常热烈。

启动仪式,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广场文艺演出,如体现海洋文化的《海趣——少儿软功》,获国际杂技比赛金奖、力与美交相辉映的《舞者——绳技》等,数千名福州市民热情观看,将表演台围得水泄不通,呈现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福建省旅游局郭恒明局长还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为百姓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旅游产品是旅游部门、旅游企业应该共同为之努力的目标。2012年省旅游局推出的幸福福建四季行主题活动,将以丰富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多元的线路、合理的价格来服务和贡献给广大游客,让游客们能在这个主题年中“开心无限”!通过四季游线路的推出和产品的推广,使福建旅游市场一年四季红红火火,使游客在一年四季中拥有多样感受,体验幸福旅游。在宣传推广方面,我省旅游将借助中央主流媒体、多媒体来及时的向游客传输旅游相关资讯,方便大家选择出游的时间、线路等等。新年要有新体验,我们将在推动六大旅游工程、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方面努力作为,更上一层楼,让广大游客体验更加幸福的福建、拥有更加崭新的旅游感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