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东老温泉再升级 泡暖汤拾旧梦

2012年01月09日 10:28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银盏温泉:“软硬兼升” 争创4A大提升

新银盏温泉度假村最近为争创国家4A级景区,推出一系列升级措施,有不少改头换面的“大动作”。

如果你去过新银盏温泉,现在会发现这里和以往大不一样了:经过重新翻修,度假区的道路都焕然一新,道路指示牌也更详尽、更美观。走进客房,就会看到经过豪华升级的床上用品,可以达到五星级标准。就连提供给游客的牙刷、梳子、等一次性日用品都按照五星级标准升级过,在这里可以享受到更舒适更贴心的度假之旅。

连细节方面都做得如此用心,大的方面就更无需赘言。除了可以在各具特色的泡池中享受泡汤的乐趣之外,今年年初,新银盏度假村还新增了水疗馆的设施,提供水疗按摩、推背等丰富的项目,只要持温泉门票入场,都可以免费享受。如果入住贵宾楼,还可以额外享受到升级过后的五星级私密独立泡池呢。

争创4A可不仅只有硬件上的工夫,配套服务也得全面跟上。今年新银盏温泉度假村在原本的接待大堂里新增了游客中心,中心内设有舒适的游客休息室,坐在这里,可以阅读详尽的景点和服务项目的介绍,还可以观看到语音宣传片。

资讯加油站

交通:从广州市区经罗冲围上广清高速,至银盏出口处下高速即到。全程仅需一小时。

美食:这里餐厅的煲汤很值得推荐,另外清远走地鸡、菜干等都是此地特产,品尝之余还可以带些回来。自助早餐也很丰富。

住宿:新银盏温泉有别墅、套房、标准间等几种房型。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温泉 旧梦 老朋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