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二冬会第七日 徐梦桃北大壶赛区勇摘金(组图)

2012年01月11日 15:22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月10日,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上赛事在北大壶(湖)赛区如期进行,当天进行的比赛项目包括越野滑雪、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北欧两项三大项目,共产生5枚金牌。

在上午的越野滑雪女子10公里比赛中,哈尔滨队李宏雪以绝对优势轻松夺冠,队友李馨紧随其获得银牌,解放军队柳圆圆名列第三。曾经历多次赛事历练的李宏雪在第一个5公里就遥遥领先,把第三名落下4分多钟。随后,李宏雪把领先优势一路保持到终点。赛后李宏雪表示希望在30公里赛中同样取得好成绩,下一步应该可能备战奥运会。

越野滑雪女子自由10公里李宏雪在比赛中

越野滑雪女子自由10公里李宏雪在比赛中

同时,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也在北大壶(湖)雪上赛区激烈展开。女子自选动作比赛最先开赛,抚顺市徐梦桃发挥稳定夺得冠军,来自齐齐哈尔的孔凡钰和抚顺市张鑫分获二、三名。在两套自选动作中,抚顺队徐梦桃第一跳就选择了难度系数3.8的动作,得到全场最高分109.82。随后,徐梦桃稳定发挥,第二跳后,以214.143分的总成绩,轻松夺冠。长春队选手程爽,获得第四。收获个人冬运会首金的徐梦桃非常激动,同时表示对冬奥会也充满信心和决心,争取力夺金牌。

女子空中技巧自选动作决赛徐梦桃在比赛中

女子空中技巧自选动作决赛徐梦桃在比赛中

在男子组比赛中,大庆队选手刘忠庆收获自己的冬运会首金,长春市齐广璞以0.262分之差名列第二,齐齐哈尔周航获得铜牌。比赛中,大庆队刘忠庆在第一跳落后的情况下超常发挥,跳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最终以255.991的总成绩夺冠。

男子空中技巧自选动作决赛刘忠庆在比赛中

男子空中技巧自选动作决赛刘忠庆在比赛中

男子空中技巧自选动作齐广璞比赛中雪花飞溅

男子空中技巧自选动作齐广璞比赛中雪花飞溅

官方网址:http://www.beidahu.com

标签:北大壶 徐梦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