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铁道部:截止11日节前北京上海地区车票已基本售完

2012年01月12日 09:16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网记者从铁道部获悉,从11日余票信息看,节前,北京、上海地区的车票已基本售完,广东地区去往成渝方向的列车紧张,去往湖北、南昌方向尚有部分余票。

从车票预售情况看,1月12至20日,北京去往成都重庆方向双日开行的L33次 、L603次列车,去往湖北地区的L93次、L1121次列车,去往合阜方向的L131次、L161次等临客有余票。20日前上海地区去往成渝方向能力紧张,去往合阜方向有较多余票;广东地区19日至21日去往合阜、南昌方向的列车有少量余票,12日至21日去往武汉、长沙方向的列车有部分余票。

春运期间,由于铁路实行车票实名制,旅客进站乘车需要票、证、人一致。在此提醒旅客,不要忘记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达车站,预留足够的进站时间。

此外,为方便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出行,全国铁路各大车站设置了重点旅客专用候车室、残疾人坡道、无障碍电梯、无障碍厕所或厕位、轮椅,还增加了爱心接力站、引导服务台等,安排专门人员提供亲情服务,有需要帮助的旅客请及时与他们联系。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车票 11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