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比弗利山庄 中国农历贺新年

2012年01月12日 10:52
来源:艺龙旅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月10日比弗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Beverly Hills Conference & Visitors Bureau, 简称BHCVB)宣布将于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晚上6 点至9点,在洛杉矶西部的比弗利山庄举办最大的中国农历新年庆祝活动。

为了烘托“中国龙年”的气氛,比弗利山庄将把罗德欧大街用花卉装饰一新,即代表着好的运气,同时也是代表力量,智慧及丰收的一年等文化气息的标志。娱乐表演将作为晚间活动开始,配合由45家零售商和餐馆所提供的特价购物和餐饮。

(图片来源:比弗利山庄旅游局)

(图片来源:比弗利山庄旅游局)

“我们很高兴将中国传统的生活娱乐和风俗习惯带到比弗利山庄,”比弗利山庄市长巴里•布鲁克(Beverly Hills Mayor, Barry Brucker) 表示, “比弗利山庄市很自豪,可以史无前例的举办这样一个活动来庆祝中国新年的到来。我们邀请整个洛杉矶地区的居民和游客来参加的庆祝活动,以共同度过这一以家庭为中心的传统节日。”

在公众活动开始的下午6点之前,在罗德欧大道的Lladró将举办有一个私人的、贵宾招待会,比弗利山庄的政要将迎来中国本土企业和旅游社区的代表,正式地向这些尊敬的客人表达城市的欢迎。为了进一步增加活动的吸引力,Lladró,,世界顶级瓷器的创造者,将推出两款限量版“祥龙Auspicious Dragon”瓷器。这个新款“祥龙”传神地体现出神话传说中的生物的权力、尊严和贵气。

正式的庆祝活动从下午6时开始,罗德欧大道将现场呈现中国传统表演,由屡获殊荣的东风歌舞团(EAST WIND Dance Troupe洛杉矶唐人街鼓乐队)表演舞龙舞狮。在节日气氛的烘托下,率先参与活动的首个1,000名幸运儿将收到一个红色的,吉祥Good Fortune的红包,其中含有参与商户的打折券及特殊优惠券。比弗利山庄也将送出特别幸运礼物,一些幸运儿将会获得价值200美金以上的精美礼品。

当天,整个比弗利山庄“金三角”的精品店将会一直开门营业到晚上9点,并在店内配有新鲜点心和购物附赠的免费礼品。同时,游客们可以尽享餐厅的优惠的盛宴,有很多亚洲美食,包括比弗利威尔谢四季酒店供应的特别中式点心菜单; 罗迪欧大道上的Luxe酒店在其咖啡厅中,也添加了中式绿茶;Xi’an中餐厅将举办一个中国新年的活动,邀请了中国的音乐家助兴和并提供免费年糕。

标签:利山庄 新年 农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