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铁路局将延电话订取票时间 20、21日延长至14天

2012年01月17日 08:27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铁路局微调了节日期间互联网售票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将原定除夕和大年初一由这两种方式起售的车票提前两天发售。同时,从1月20日订票日起,该局将延长电话订票取票时间。

具体调整为: 1月20日、21日两天,互联网售票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将延长至14天(含当天)。延长,旅客可在1月20日购买2月2日以内车票,1月21日可购买2月3日以内车票。1月22日预售13天车票,即也可购买2月3日以内车票。从 1月23日起预售期恢复至12天(含当天)。车站窗口和客票代售点预售期保持不变。

针对节后旅客特别是务工旅客居住地分散、离车站和代售点较远的情况,为方便电话订票后的取票,从1月20日订票日起,该局电话订票的取票时间将延长,具体为:当日12点前预订的,订单保留到次日24点;当日12点后预订的,订单保留至第三天12点。

目前学生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车站窗口和代售点已能购买2月1日至2月29日的车票。 陶利平 孙燕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票时间 上海铁路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