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云南省旅游局局长喻顶成通过人民网向海内外网友拜年

2012年01月20日 13:19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云南省旅游局局长 喻顶成

云南省旅游局局长 喻顶成

人民网北京1月20日电 201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云南省旅游局局长喻顶成通过人民网向海内外网友拜年。

喻顶成在贺词中说,2011年是云南旅游“十二五”时期开局之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金融危机、国内经济通胀对居民旅游消费带来的影响,云南旅游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海内外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省旅游行业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旅游质量进一步提高,游客美誉度进一步提升,“七彩云南,旅游天堂”的知名度进一步扩大。

朋友们,大家新年好!

玉兔呈祥去,金龙腾瑞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云南省旅游业界向海内外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1年是云南旅游“十二五”时期开局之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金融危机、国内经济通胀对居民旅游消费带来的影响,云南旅游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海内外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省旅游行业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旅游质量进一步提高,游客美誉度进一步提升,“七彩云南,旅游天堂”的知名度进一步扩大。

展望2012年,我们将围绕“中国欢乐健康游”这一主题,在大力提高云南旅游产品吸引力的同时,不断完善管理和服务水平,通过开展诚信经营,树立以游客为本的发展理念,力争让每一位游客能够分享到欢乐健康的云南游,感受到云南旅游的精彩和魅力。

,我从美丽的云南祝朋友们龙马精神、龙腾虎跃、龙年吉祥!

“七彩云南,旅游天堂”欢迎您!

云南省旅游局局长 喻顶成

2012年1月20日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云南省 网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