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市民持卡UME看电影被当票贩子 售票员:只能凭经验

2012年01月30日 08:31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韩大鹏 实习记者陈荷)前晚,市民杨女士携带“电影储值卡”前往UME华星国际影城消费,却被告知禁止购票。因该卡当日已消费两次,工作人员怀疑她是票贩子,双方发生争执。

据杨女士介绍,此前朋友送她一张“新影联电影储值卡”,卡内余额充足,有效期至本月底。杨女士说,前天上午,她将卡借给朋友们使用,当晚,她本人持卡来到影院,却被告知无法购票。“他们说这卡当天已消费两次,怀疑我是票贩子”,双方发生争执,杨女士的手镯在争执中损坏。

昨天,记者来到影城。据当事售票员任先生介绍,事发前,该卡在短时间内已使用过两次,且两次购票者并非杨女士本人,“同一张卡短时间内多次使用,我认为她是倒票的”,根据相关规定,不予换票。任先生说,此前也曾出现票贩子一卡多人使用等现象,“没有鉴别方法,我们也只能凭经验”。

该储值卡发行方负责人侯经理表示,因此卡的发行量大,导致无法进行实名制,也无识别方法,只能凭工作人员自己判断是否存在倒票行为。为保护影院的利益,规定有权阻止“倒卖”行为,若出现该行为,工作人员也有权收回此卡。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票贩子 UM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