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节后机票涌现白菜价 北京到武汉最低1.5折160元

2012年02月01日 14:32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月31日至2月29日,北京到武汉最低1.5折160元,北京到西安最低2折210元……记者昨天从携程旅行网获悉,国内诸多重要航线节机票价格狂降,1-2折票频现。

除了上述航线之外,1月31日至2月29日,北京到上海2折230元起,北京到宁波2折240元起。而上海、广州等重要城市出发的航线也普遍涌现出大量低价折扣票,折扣通常只需1-2折。由于这些航线通常主要是飞往旅游目的地,因此携程旅行网专家分析指出,低价频现的原因一方面是当下已进入节后返乡淡季,返乡高峰已过;其次春节后旅游人数减少,导致一些度假目的地比如海南、昆明、哈尔滨等地出现大量低价机票。此外,还有一些目的地如青岛、大连、西安等当下本来就处于淡季。此外,专家提醒,当前机票正值低价,正是错峰出行的最佳时机。但由于票量有限,且价格变化较快,有出行计划的消费者需尽快预订。(记者田虎)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折160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