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蜀都大道西段改造迎来首个工作日

2012年02月13日 13:08
来源:四川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小南街恢复禁左,西安南路两侧禁左

限高限重,货车全天禁止通行

交警支招四大路口绕行线路

对交通有重大影响的道路工程选择周末开始施工,给广大市民以最小交通压力的适应期,这是交管部门近年来屡试不爽的“法宝”。蜀都大道西段的改造工程自上周六开工,由于是周末,该路段及周边的交通压力没有全面释放,交通没有出现不正常。可今天作为该工程施工的第一个工作日,交通将迎来真正的考验,如何通行该路段又将考验我们的所有交通参与者和交通管理者。昨日,记者在市交管局指挥中心和蜀都大道西段施工现场均了解到,由于主干道的瘦身,交通压力将增大,今天的城西早高峰肯定会是阵痛,交管部门在出台四大新的交通组织措施后,还是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通过性的车辆最好不要驶向施工路段。

周末两天

施工路段较通畅

11日凌晨零时,蜀都大道西段一环路口至人西路口全线开始半封闭施工,为期3个月的改造工程全面开工,城西交通也从此开始进入阵痛,通过这条主干道通行的车辆将被至少压缩一半以上。在前日和昨日的施工路段上,记者从现场和市交管局指挥中心了解到,由于是周末,车流量较往日减少,该路段的交通比往日并无更多拥堵,基本都属于正常,因为车道的突然“瘦身”,在进入这些“瘦身”最初路口,变更车道的车辆不少,交通还是有些受阻。交警提醒变更车道时,司机一定要按序通行,不要抢变车道,避免发生擦剐,引发交通的更大压力。

昨日,在蜀都大道施工路段看到,整个北半侧区域封闭施工,车辆只能从南半侧的双向4车道依次通行。位于施工区域两端的人民西路路口、一环路中医跨线桥路口处排行进入蜀都大道的车辆,逐渐增多。在另一侧的人民西路路口,车辆排行的距离相对较长。大概需等待2个红绿灯后,路口车辆才能进入施工区域。施工区域内,向西出城的车辆要多于进城车辆。民警分析,这是由于一环路交通转换能力较强,进城车辆可以提前选择更多线路进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