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挪威高铁试验出轨车上5人全部受伤 正式使用无限推迟

2012年02月17日 08: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挪威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三上午,正在首都奥斯陆以南进行试验运行的挪威高速火车出轨,撞上一个电话亭和一面石墙。事故发生时,车上共有5人。他们全部受伤。根据挪威铁路管理部门发布的事故报告,一名56岁的男性工作人员伤势较重,但无生命之虞。

事故发生时,列车正以大约每小时100公里速度行驶。目前,尚无人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了列车出轨。一位铁路管理部门的人士表示,这些列车已经经过数千公里的试验运行。

挪威的高速列车由一瑞士公司制造。挪威以7.3亿美元的价格向该公司订购了50个车箱,并有可能再增购100个车箱。按照挪威铁路管理当局的计划,这些列车本来准备从本月29日开始正式投入使用。但此次事故,管理当局已经决定无限期推迟列车正式投入使用的时间。

挪威高铁的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00公里。(吴炎 编译)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挪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