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游第一站 风情嵖岈山 女士十元游嵖岈活动

2012年02月17日 12:40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春天来了,山也青了、水也绿了,嵖岈山景区经过足足一个冬天的蓄势,在这个春意融融、生机勃勃的季节里向游客展示出初春的曼妙身姿和无限风情。

在新春到来之际,迎来了第102个三八妇女节,嵖岈山风景区为了庆祝这个专属于全世界女士的节日,特推出优惠政策:3月8日-11日进入景区的女性游客,门票仅需十元。

嵖岈山风景区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境内,现为国家AAAA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西游记》的创作地和央视连续剧《西游记》的主要外景拍摄地。

嵖岈山人文史迹星罗棋布,自然景观枚不胜举,有九大奇观、九大名峰、九大名洞、九大名湖,各类景点300多处,著名景点60多处,具有奇、险、奥、幽四大特点,是山水景观中的精品、珍品、绝品,享有“中华盆景”、“西游之源”之美誉。

今天的嵖岈山正逐步成为西游文化主题乐园,在这里,游客可以看到西游迎宾仪式、八戒撞天婚、天竺少女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表演,可以和唐僧师徒四人合影留念,也可以参观世界上唯一的《西游记》系列砖雕艺术馆和《西游记》雕塑园、黑风洞、鹰愁涧、美猴王诞生处等景点,还可以参与景区内丰富多彩的西游娱乐活动。

在这个风情无限的日子里,和自己的伴侣和朋友一起来分享嵖岈山的西游魅力,一起过一个充满欢笑和记忆的女士节!

Add: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

Tel:0396-4779888

Fax:0396-4779318

标签:嵖岈 女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