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中国武汉东湖梅花节开幕(图)

2012年02月20日 15:21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游人观赏梅花

游人观赏梅花

“2012中国武汉东湖梅花节”2月18日在东湖梅园举行了开幕式。据介绍,由于今年特殊的气候条件,梅花花期推迟大约10天。预计梅花的初花期在2月18日-2月25日,盛花期在2月26日-3月15日,晚花品种预计在3月中下旬盛开。从2月中旬到3月中旬为今年的最佳赏梅期。

本届梅花节期间除了推出水上探梅大联动、赏梅之珍品、游梅园十景、传承梅文化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以外,还更加注重与游客间的互动,为了增加了游客游园的乐趣,梅花节期间,将有“梅飞色舞”天天演活动,同时卡通人偶“梅宝”和“小龙人”每天都会在东湖梅园里迎接宾客。虽然盛花期尚未到来,成片开放的梅花较少,但梅园内已是满园赏梅的游客。

特别是2月18日至26日的赏梅文化周活动更是内容丰富,其中有邀约市民拍客举行“梅女郎”风采摄影大赛,评选最出色的“美梅”作品,有邀请少年儿童诵读中国经典梅花诗词、弘扬传统文化,有邀请知名画家、民间书画爱好者百人现场共绘百梅图长卷等活动。

本次梅花节票价40元。在梅花节期间还将开展系列赏梅优惠活动,凡姓名中有“梅”字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入园赏梅。武汉市民也可购年票入园赏梅,享受长达一年的优惠。游客赏梅在市内可乘坐401、402、413、515、等专线车到梅园站下即可。

标签:东湖 月18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