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家乐福食品区蟑螂横行 家乐福称属正常现象

2012年02月21日 08:06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有网友反映,家乐福望京店鱼丸柜台出现了蟑螂,质疑其食品安全。昨天,记者在同一区域发现了一只小飞虫。家乐福方面表示,由于生鲜区较为潮湿,出现蟑螂也属正常,但蟑螂并非食品所产生,店方将加强卫生保洁工作。

2月18日晚,网友“脱线小菲菲”更新微博称,其在望京家乐福购物时,突然发现“自选鱼丸柜台上小强到处爬,工作人员看到我拍照直接用手开抓在爬的N只小强!”该网友同时上传了一张照片,在装鱼虾丸的冷柜边缘,能清晰地看到一只蟑螂。随后,该微博被大量转发,有网友还评论说,曾经在望京家乐福的主食柜台发现了成群的蚂蚁,“这样的卫生条件怎么让市民放心?”

对此,家乐福望京店值班店长解释称,由于鱼丸等所处的生鲜区较为潮湿,出现蟑螂等虫子也属正常,但绝对不是食品所产生。该店长说,所有的鱼虾丸等在拆袋后进入冷柜最多只有半个小时的间隔,不会出现质量问题,且店方一直采取了多种防虫措施以保障食品卫生安全。他表示,将提议在店内再进行一次彻底的卫生清洁。 (记者雷军)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蟑螂 属正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