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山西晋城旅游大巴坠沟事故伤亡人员均为河南游客

2012年02月27日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新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5日上午,一辆从三门峡市开往晋城的旅游大巴在国道207衙道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15人死亡,19人受伤。河南户外救援队义马分队负责人表示,伤亡人员均系河南三门峡市人,是自发组织的户外运动团队。

河南户外救援队义马分队负责人表示,在34名伤亡人员中,有3对夫妻,年龄最小的是一名8岁女童。

据介绍,事发前,河南三门峡驴友通过QQ户外群自发联络,形成包括司机在内的34人团队,约定于25日前往山西晋城泽州县境内的道宝河村,进行户外穿越活动。

25日凌晨5时许,34名驴友从河南三门峡义马市出发,前往山西晋城泽州境内。当天上午,车辆在途径国道207衙道段时,发生意外事故。

事故发生,河南户外救援队义马分队紧急赶到山西晋城,协助当地相关部门展开救援、善后工作。据了解,目前,已有部分遇难人员家属赶到山西晋城,其余家属正在紧急联系当中。(李新锁)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晋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