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西景德镇瑶里 人文山水完美结合的经典

2012年02月27日 23:38
来源:旅游_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目的地:江西景德镇瑶里

温度:15℃左右

这里有山,有水,有古镇老村,有古窑古矿。山是葱翠欲滴的山,水是碧波荡漾的水,古镇老村都是飞檐翘角、青砖黛瓦的古风古韵,古窑遗碓、古矿淘坑则是沧桑厚重的历史见证。她是世界瓷都的发源地,是“原色CHINA”。

踏上麻石铺成的徽饶古道,穿行古镇上的明清商业街,返古归真的感觉流淌心间,整个古镇内数百栋明清建筑宛如一座宏大的古民居博物馆,蔚为大观,实属罕见。

江西景德镇瑶里——人文山水完美结合的经典 (图片来源:微图)

江西景德镇瑶里——人文山水完美结合的经典 (图片来源:微图)

这里的自然风光也很迷人,瀑布峡谷、原始森林,或苍翠夺目、或石怪峰奇,令人叹为观止。纤尘不染的溪流在崖间跳窜,仿佛从人的心田里冲洗而过,令人气爽神怡。

这,就是瑶里,一部人文山水完美结合的经典。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景德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