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果树集团并购屯堡景区打造黄果树国家公园

2012年02月29日 10:01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贵阳2月28日专电(记者黄勇)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贵州天龙屯堡、云峰屯堡等旅游景点进行并购重组,预计在“十二五”期内完成“百里屯堡文化旅游产业园区”项目建设,投资10亿元以上形成2-3日游的“黄果树国家公园”东大门精品景区。

2月27日,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与贵州平坝县天龙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在贵阳签订了天龙屯堡文化旅游区旅游开发投资主体重组签约仪式。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程勇说,重组并购,将全面启动做好“安顺屯堡旅游区”旅游发展规划及项目投资建设,用1至2年时间完成大屯堡生态文化项目建设工作。通过3-5年的努力,使天龙旅游功能区初具规模。

2011年初,贵州提出要申报建设以黄果树国家级旅游景区为龙头的黄果树国家公园,形成以黄果树为重点的旅游产业集群。根据规划,这一国家公园涵盖黄果树、龙宫、天龙屯堡、关岭化石园等12个景区(点)120平方公里的范畴。

天龙屯堡包含天龙屯堡、云峰屯堡等景区,位于贵阳至黄果树景区路上,距贵阳72公里。目前,天龙屯堡景区被联合国列为“乡村旅游观察点”,2011年接待游客75.58万人次。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屯堡 黄果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