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动物园黑导游抢地盘斗殴 持刀伤人者获刑1年

2012年03月02日 08:1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方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了争抢动物园售票处这个地盘,黑导游彭某伙同他人将“同行”曲某打成轻伤。记者昨日获悉,西城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彭某有期徒刑1年。

男子彭某与被害人曲某都是北京动物园售票处门前招揽游客赴海底世界观光的黑导游,手下各有一帮“业务员”揽客拉活。2011年2月14日,彭某与曲某因为争抢地盘在动物园售票处门口发生肢体冲突。此,彭某伙同他人持刀对曲某进行殴打,将曲某扎伤,经鉴定属轻伤。半年后,彭某被查获归案。

在审理过程中,经法院调解,彭某与被害人曲某就民事赔偿问题达成协议。鉴于彭某积极赔偿,且被抓后如实供述罪行,法院从轻判处其有期徒刑1年。(李方涛)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黑导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