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推出“星体验”之旅 主题式旅游招揽大陆游客

2012年03月02日 08:4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参观“康熙来了”和“全民最大党”等节目的录制现场,前往知名艺人最爱的餐厅和服饰店拜瞻,亲身感受独具特色的岛内演艺文化,体验最真实的演艺生态……由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明星推手陈婉若及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成立的“明星艺能学园”,20日在 “康熙来了”摄影棚召开记者会,宣告内容丰富多彩的“台湾星体验”游学团3月将正式登陆台北,并正式对外开放。

主办方表示,台湾演艺圈蓬勃发展,多元的创意打造出许多红遍两岸三地的偶像明星、综艺节目、偶像剧及电影,吸引很多大陆朋友想来一窥台湾演艺文化的奥妙。相较于阿里山、日月潭等热门景点,另一种主题式旅游的风气也逐渐兴起,所以他们顺势推出“台湾星体验”之旅。

在港台周末明星学园,今年陆续参加了多场春晚的“小胖”林育群(右三),在记者会现场高歌一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和主办方其他人员一起,接受媒体的采访,欢迎大陆朋友来台湾当他的学弟、学妹。(本报记者 任成琦文/图)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星体验 主题式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