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国网媒十大文化旅游城市评选

2012年03月13日 10:37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包括千龙网在内的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30家网站联合发起的“2012网友最喜爱的中国十大文化旅游城市”网络评选于3月10日正式拉开大幕。本次评选将通过网友投票和旅游主编投票的方式,来评选出代表亿万网友群体心目中最喜爱的十大文化旅游城市。

带有文化味的景点,往往是最令游客流连往返的,而挖掘旅游产业中的文化底蕴,将极大地提升旅游品质。近年来,随着“多彩贵州”、“晋善晋美”等一系列文化旅游品牌的推出,全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已经进入到一个百花齐放、百家争荣的繁盛时代。但是,在亿万网民心中哪些才是他们最喜爱的文化旅游城市? >>> 点击进入评选页面

“旅游使文化更有魅力,而文化让旅游声明远播。”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常务理事兼新闻发言人程浩表示,“这次由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所打造的主题评选,就是要选出网民心目中最喜爱的文化旅游城市,相信这样的评选活动,一定能让全国城市文化与旅游的共生共荣迈上崭新的台阶”。

本次网络评选推选城市覆盖到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由各省市重点新闻网站旅游主编或网友推荐该省、市、自治区文化旅游城市2座,进入到评选榜单。在榜单中,不但有郑州、贵阳、长沙、南京等省会城市,更有丽江、怀化、呼伦贝尔、安庆等拥有丰富文化旅游资源的魅力之城。

3月10日至25日,是本次活动网友投票阶段;25日至30日,则为各大网友旅游主编投票阶段,按照评选规则,网友和旅游主编投票权重分别为60%和40%。投票将于4月3日24点结束,4月4日,将由各大网站公布最终入围的城市名单。

标签:文化旅游 网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