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各路赏花大会清明开张 小长假寻花攻略

2012年03月22日 11:09
来源:浙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春意滚滚,太子湾的花仙子们要开始争奇斗艳了!虞美人、风信子、樱花……当然还有因为素贞娘娘闹情绪而稍稍迟到的郁金香!国内很多地区天气回暖,春花渐开,清明节时正到了赏花时节。

国内不少地区天气回暖转晴,春游赏花渐入高峰。如果你只有一天时间,可以去太子湾看郁金香;如果你有两天空闲,也可以去无锡鼋头渚赏樱花;如果你有一周假期,那就去西藏林芝看桃花吧。

太子湾的郁金香(图片来源:微图)

太子湾的郁金香(图片来源:微图)

太子湾公园郁金香与樱花共舞(图片来源:微图)

太子湾公园郁金香与樱花共舞(图片来源:微图)

本地游:

“太子湾的郁金香,开了!!!不过数量不多,到周末,应该会是赏花的好时间。”昨天上午,太子湾公园的官方微博已经在热情揽客。往年,杭州太子湾的郁金香3月中旬就逐渐开放了。今年低温多雨的天气,让郁金香比以往开得晚了点。记者了解到,今年太子湾公园从荷兰引进的郁金香品种就有50余种,比去年增加了10万球。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太子湾 赏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