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9月举行

2012年03月30日 13:42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7日,2012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巫家世、桂林市博览事务局副局长周英、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俊生、各国驻华大使及相关机构负责人,以及国内外旅游企业代表等出席发布会。会议将于9月6日至9月8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将以异国风情与中国元素为展示主题,设置旅游论坛、产品推介、商贸洽谈、现场售卖等形式。预计本届博览会将有来自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以及近800家的企业前来参展,展览总面积将达2.2万平方米。

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巫家世介绍了前两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的显著成果及优越条件,并对本届博览会在策划准备、招商招展、会议特色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标签:旅游博览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