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难忘三峡之旅,别样露营体验(图)

2012年04月05日 11:23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8日晚,春雨淅沥,三峡大坝露营基地上歌声嘹亮。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来到这里,就着美味烧烤,酣畅痛饮,激情对歌。

驴友帐篷露营

驴友帐篷露营

原来他们是来自恩施鄂西之旅踩线团的朋友们,在该社总经理的带领下,由各县市分公司及门市经理、恩施民院和职院的学生会代表、县市部分小学校长以及乡镇村主任代表组成的三峡大坝专线产品考察团。此次露营也将作为一个重点项目考察,虽然从傍晚就下起了小雨,但他们风雨无阻。同行的有人说:“哎,今天是世界熄灯一小时的日子,咱们住着帐篷,可真是环保啊!”

夜深了,具有浓郁恩施风情的民歌,伴着沥沥细雨还飘荡在天空。这样的三峡之旅一定是难忘的,一夜无眠。

三峡旅游公司今年将依托鄂西之旅在恩施大力开拓学生和农村市场,还将在恩施民院和职院两所高校深度挖掘三峡大坝露营和轮滑产品的推广和落实工作。

标签:恩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