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藏“天湖”纳木错景区已于近期开放 游客前往需提前咨询

2012年04月21日 08:46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拉萨4月20日专电(记者王军、拉巴次仁)西藏“天湖”纳木错景区已于近期开放,游客近期可到纳木错景区游玩,但游客前往时需提前咨询天气情况是否适宜前往,以免耽误行程。

据纳木错景区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天气的回暖,景区已于近期对外开放,每天都有100多名游客前来游玩。目前,景区门票执行还是淡季价格,5月1日起将恢复旺季门票价格,即120元每张。

但由于纳木错景区当地的天气多变,时不时会出现降雨或降雪的天气,为确保游客安全,纳木错景区工作人员提醒,前往景区的游客最好提前拨打景区售票处24小时值班电话13322506864,咨询天气情况是否适宜前往。

此外,西藏旅游部门还提醒游客,由于纳木错景区海拔较高,一些身体较差或上了年纪的游客需随身携带氧气瓶和保暖用品。自驾游的游客出行前需检查车况,若车辆行驶路途中发生意外被困,受困人员可以拨打电话13322506864求助。

西藏“天湖”纳木错景区海拔达4718米,纳木错在藏语意为“天湖”,居西藏三大圣湖之首,是藏传佛教著名圣地。湖面东西长70公里,南北宽30公里,面积1920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咸水湖。

标签:纳木 天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