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暑期上海亲子玩乐地推荐

2012年05月16日 15:47
来源:艺龙旅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的天气万里无云,气温的回升阻挡不了夏天的脚步,这个时候这种气温最适合带着孩子去游玩,选一个晴空万里的好日子带上孩子去游乐园、森林公园,让孩子度过一个轻松的周末。

推荐地: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座落于祖国第三大岛——崇明岛中北部,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平原人造森林,这里也是上海地区著名的旅游胜地,上海十佳休闲旅游新景点之一。

园内森林繁茂、湖水澄碧、百鸟鸣唱、野趣浓郁,以“幽、静、秀、野”为特色,集森林观光、会议旅游、康复疗养、休闲度假、参与性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是人们“回归大自然”的最佳胜地。

东平森林公园(图片来源:微图)

东平森林公园(图片来源:微图)

【温馨贴士】

开放时间:8:00-16:00

森林公园门票价:成人70元/人,1.0-1.4米儿童35元/人

最佳旅游时间:春夏秋三季较为适合出游,气温适宜,方便野外烧烤就餐。

【景点介绍】

荷兰风车

荷兰风车临湖(水杉湖),背园(原野乐园),面对大草坪,周围环境优雅,闹中取静,在蓝天、白云、绿树、翔鸽的映衬下,有一种掩饰不住的美,欧陆风情,赫然眼前。

攀岩

攀岩场位于公园的北侧,这里岩墙高耸,地势开阔,二条国际标准的赛道全国屈指可数,全国第六届攀岩锦标赛也曾假座这里举办。如果你想实现挑战自我的梦想,不妨到这里来试试。

大门岗

气势雄伟的大门岗由上海园林设计院设计,线条与结构突出显示了以杉树为中心的森林优美的自然景观,而由彭冲委员长题写的“东平国家森林公园”的题字更为整个建筑增色不少。

阳光浴场

阳光下,草地平展,绿树静立,木屋在那坡的顶端,四周全是弥漫着草的芳香,在这样的环境里,随便找一片草地躺下,接受阳光的沐浴,啜一口服务人员送上的浓浓的咖啡,不啻是人间天堂的享受。

沙滩浴场

浴场地处公园西北,环境清幽,景致怡人,20000平方米的泳池犹如失落在丛林中的一块翡翠,在阳光下闪着鳞鳞波光。浴场同时有烧烤、沙滩排球、风筝放飞、野营等活动项目,快乐心情尽可在此放飞。

彩弹射击

森林公园的彩弹射击是一种模拟军事实弹演习,射击场内壕阔沟深、树木错落,交战双方身穿迷彩服,手握彩弹枪,在树林中追击捕杀。各位,想不想在这和平年代感受一下“枪林弹雨”和“硝烟弥漫”的战争氛围。

【交通指南】

申崇一线(中山北路共和新路)——崇明南门公交枢纽站——南东线(或南江线)——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申崇二线(浦东科馆站)——崇明陈家镇公交枢纽站——南裕线(团城公路建设公路站下)——对面换乘南东线——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1、北宝专线车随航班定始发时间,上海北站宝昌路(51路终点站)—宝杨路码头

2、51路15分钟左右一班,上海北站宝昌路—吴淞码头—宝杨路码头

3、728路8分钟左右一班,宝山区呼玛新村—宝杨路码头

4、508路15分钟左右一班,上海火车站—宝杨路码头

5、541路5分钟左右一班,上海体育馆—宝杨路码头

6、申崇线,上海共和新路985号--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7、彭石线,彭浦新村—石洞口码头

8、北石线,上海北站宝昌路(51路终点站)—石洞口码头

9、淞盛线,吴淞码头—盛桥

10、522路,浦东兰陵路—吴淞码头

11、地铁3号线至宝杨路站下,转乘宝山9号至宝杨路码头

自驾游:

陆路:外环线/中环线(翔殷路隧道)——五洲大道——上海长江隧桥——陈海公路(堡镇-城桥方向)——蟠龙公路(向北)——北沿公路(向西)——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水路:自驾车的朋友,可以先开车到石洞口码头或者是宝杨路码头,然乘车客渡到崇明。到南门或新河就要在石洞口码头摆渡,到堡镇就要在宝杨路码头摆渡。

1、到石洞口码头:从人民广场出发,上南北高架——共和新路高架——蕴川路——右转至盛石路——直行半公里至石洞口南门轮渡(全程32公里)

2、到宝杨码头:从人民广场出发,上南北高架——内环(中山北路)高架——逸仙路高架——同济路高架(A30)——右转至宝杨路出口——直行3公里至宝杨路码头

标签:森林 公园 杨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