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首架747 8客机成功完成首航

2012年06月04日 12:52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北京6月2日专电(记者钱春弦)记者从德国汉莎中国代表处获悉,全球首架投入商业运营的747-8客机已由汉莎航空成功首航。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目前运营着从法兰克福和慕尼黑至北京、上海、沈阳、青岛南京、香港等六个城市的航班。此外汉莎航空集团旗下的瑞士航空和奥地利航空也运营着飞往京沪的航班。汉莎已经成为中德航线的最大承运人,同时中国也是汉莎在亚洲飞往城市最多的国家。

汉莎运营的这架新飞机共有362个座位,包括8个头等舱、92个公务舱和262个经济舱。作为747-8客机的启动用户,汉莎已经订购了20架,今年将总共接收5架。747-8客机因其燃油高效、低排放低噪音和创新内饰等性能受到多家航空公司用户的青睐,目前已经获得百余架订单。

标签:全球首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