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雪平副局长率队参加长江三峡专项产品美加宣传

2012年06月06日 13:48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5月21日-29日,由国家旅游局组织的2012中国长江三峡专项产品赴美国、加拿大宣传推广活动分别在洛杉矶、旧金山和温哥华市举办。推广团有国家旅游局国际司、办公室、驻外办事处、安徽省旅游局、合肥市旅游局、江苏省镇江市旅游局、镇江市润扬旅游服务公司、浙江省丽水市旅游局、福建省福州市旅游局、福建乐峰赤壁生态风景区、福州聚春园集团公司、广东省广州市旅游局、长江三峡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武汉扬子江游船公司、长江游船海外旅游公司的代表共27人组成。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金平任团长、安徽省旅游局副局长张雪平、重庆市旅游局长刘旗、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陆令寿任副团长、国家旅游局国际司副司长王燕任秘书长、驻洛杉矶办事处副主任罗卫建、驻多伦多办事处副主任徐岩任副秘书长。

宣传推广活动分别于5月22日在洛杉矶BEVERLYHILLSMONTAGE酒店、5月24日在旧金山MARRIOTTSANFRANCISCOUNIONSQUARE酒店、5月28日在温哥华MARRIOTTPINNACLEDOWNTOWN酒店举办。每场活动均邀请驻外使、领馆官员、当地旅游机构官员、航空公司负责人、媒体、赴华旅游组团社代表150-200人到会。

推广形式分洽谈会和推介会及招待晚宴。洽谈会分设“长江三峡”及“欢乐健康游”两个专区。洽谈会:摆台发放资料,整体形象宣传及产品介绍,客户预约式洽谈;推介会及招待晚宴:主要来宾致辞,播放中国旅游宣传片及产品推介。推广活动具有四大特点:1、企业参与性高,推广团企业人员过半,充分利用国家旅游局的平台开展业务洽谈,外方参会人员除部分政府官员外,大多是中国旅游的组团社代表和媒体;2、产品对路,业务洽谈更加针对性和成效;3、注重推广活动前的宣传报道,信息对称;4、邀请当地企业代表作为中方的产品推荐人,语言和形式更加贴切受众。

安徽的旅游产品特别是沿江地区的自然风光、古村落、人文景观备受亲睐。安徽的宣传资料在每场活动中都被索取一空。组团社代表纷纷表示要组织安徽专线游;要在今后的三峡旅游线路中延伸至安徽并延长停留时间。张雪平副局长在推介安徽旅游产品的同时热情邀请与会代表来安徽旅游、考察、踩线,更欢迎组团来安徽旅游。

标签:长江三峡 张雪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