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清凉一夏 广东温泉自驾游路线推荐

2012年07月12日 14:02
来源:艺龙旅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炎炎夏季,正是出游时,随着工作节奏的加快,都市人生活更显单调,也更有理由出游。到哪游?玩什么?得仔细挑选。目前,除了愈来愈火的漂流外,泡泉放松也不失一种好方式。

新丰云天海温泉度假村 在山水之间沐浴身心

(图片来源:中国网)

新丰云天海温泉原始森林度假村引占地面积4000多亩,为省内罕见的优质氡温泉。景区地形狭长,山势奇特,层峦叠嶂,林木茂盛,清澈溪水贯穿其中,负离子浓度高达10万个单位/立方厘米,经地质专家、环境艺术专家、旅游界专家一致公认新丰云天海温泉是目前广东省造价最高、最具休闲度假特色、最具吸引力、综合评价最高的温泉度假村。

特色:

新丰云天海温泉度假村位于50万亩原始森林中,两山峡谷之间,有不可再生的原始森林峡谷温泉资源,省内第一。原始森林拥有被誉为"空气维生素"的负离子浓度高达10万个单位/立方厘米,另外,还有由国外引进,每年花期200天的30000棵牡丹和30000棵桂花组成的花的海洋景观,在广东堪称一绝。

自驾指南:

从广州出发:

广州市-机场高速-街北高速-从化市(G105国道)-新丰利坑角(云天海路口向左转直进)-云天海温泉原始森林度假村

从深圳出发

线路A:深圳-广深高速-火村出入口-北二环高速-太和出入口--钟落谭-105国道-从化-(G105国道) 新丰利坑角(云天海路口向左转直进)

线路B: 深圳-梅观高速-机荷高速-惠深高速-惠河高速-泰美/龙门(出口)-205国道-244国道-下第三个出口上105国道/丰城大道西-沿105前往-新丰利坑角(云天海路口向右转直进)

从东莞出发:

广深高速--火村出入口--北二环高速--太和出入口--钟落谭--105国道-从化--(G105国道) 新丰利坑角(云天海路口向左转直进)

标签:温泉 一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