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铜管人家火锅城

2012年08月08日 11:22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店景

店景

火锅,古称“古董羹”,因投料入沸水时发出的“咕咚”声而得名。

关于火锅的起源,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是在三国时期或隋炀帝时代,那时的“铜鼎”,就是火锅的前身,三国五熟釜即鸳鸯锅始祖;另一种说是火锅始于东汉,出土文物中的“斗”就是指火锅。可见火锅在我国已有1900多年的历史了。

火锅作为民间流行的美食,流行于全国各地,花色纷呈,百锅千味。

铜官人家火锅城采取分餐制火锅经营方式,以中西结合自助餐台的风格展现,汇聚和创新各地火锅特色,其价格大众化,品类多样化,并配以饮品、甜点、烧烤等组合,满足不同口味的消费人群。绝对让你到此大快朵颐,大汗淋漓,大快人心,正如门口的对联所云:可知铜官一火锅能倾江南万里人。

标签:火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