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酒店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评选颁奖典礼举办

2012年08月09日 09:34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慧聪酒店网总经理王海珠在颁奖典礼致辞

慧聪酒店网总经理王海珠在颁奖典礼致辞

千龙网北京8月8日讯(记者张一)由慧聪酒店网主办的中国酒店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评选颁奖典礼,8日在北京举办。本届十大评选以“创新、超越、责任、品牌”为主题,其核心目的是提升中国酒店与酒店用品企业的影响力、竞争力,增强企业的品牌文化建设,促进中国酒店业走上了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之路。

十大评选活动每年一届,时至今日,已经成功举办第四届,被业界誉为中国酒店业的“奥斯卡盛典”。它不仅是一次国内酒店与酒店用品行业品牌实力的大检阅,也是中国酒店用品市场未来发展的风向标。据十大评选组委会统计,第四届中国酒店行业十大评选,从今年年初2月开始,报名企业与个人数量出现了空前的增长,超过3500家酒店用品供应商以及1000多位行业领军人物参与角逐,同时,吸引了众多与酒店相关的产业人士密切关注。

专家媒体见面会现场回答媒体提问。

专家媒体见面会现场回答媒体提问。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慧聪酒店网总经理王海珠女士说:“当我们谈酒店时,我们总是羡慕万豪、洲际、喜达屋等国际品牌,我们完全可以用自己的智慧砸出许多响当当的品牌,让世界去羡慕,十大评选就是要让品牌演绎创新之美,打造中国酒店业的奥斯卡盛典。当前,中国酒店业仍处于一个品牌发展的上升时期,尽管国内有近百万家不同类型与级别的酒店、住宿单位,以及众多的酒店用品生产经销企业,但是值得推崇的品牌还是太少,在国际竞争的大舞台上,中国酒店产业仍然还需要更多的酒店人不懈努力。”

为了提升活动的品牌影响力,在十大评选网络海选、二次晋级、专家评审、问卷调查等环节中,主办方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地举办了到新闻媒体发布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向社会各界发布了评选的详细进程。经过了半年多的时间,今日十大评选终于迎来了荣耀绽放的颁奖时刻。本次颁奖盛典共分为四大篇章:第一篇章是启迪智慧;第二篇章是荣耀绽放;第三篇章是财富酒会;第四篇章是酒店职业经理人俱乐部周年庆。

慧聪网董事局主席郭凡生:股权激励改革助力企业成长

8日上午,颁奖典礼的第一个重要篇章——启迪智慧。中国分类广告之父、慧聪国际董事局主席郭凡生发表重要演讲,“股改天下,天下改变”。畅谈当前企业发展的瓶颈,他认为:企业为了快速成长,老板费尽心机抓管理,甚至不惜重金引进高级人才,外请顾问公司,抓人力、改薪酬、调整组织结构等等,但对绝大多数企业来讲,这些都没用。郭总以从事股改实践和研究20年得到的经验,从《乔家大院》东家主推的身股改革,到对晋商股权文化的解析,内容丝丝入扣,引人入胜。同时,郭总引用著名企业家高逸峰破产的经典案例,为家族式企业管理者,指点迷津,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他深入浅出、情绪高昂的演说,发人深省,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建议。演讲结束,众多嘉宾上台与郭总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