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坝州儿童福利院学生 达古冰山景区开展暑期夏令营

2012年08月09日 10:24
来源:四川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网讯(李晋平、李丰)8月6日,达古冰山景区迎接了一批特殊客人:阿坝州儿童福利院50名学生到达古冰山景区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

阿坝州儿童福利院位于茂县,学生主要是在5.12地震中失去双亲的孤儿。

为确保到景区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学生能玩得开心,增长知识,开拓视野,她们到景区,达古冰山景区管理局和大九寨大冰川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景区门票、观光车、索道全部免费,并派专人全程陪同和讲解。带领她们相继参观了景区自然生态博物馆馆、民俗文化馆、红军长征馆,灾后重建博物馆,详细向他们介绍了5.12地震灾后重建、红军长征历史以及黑水人文文化。然后带领全体学生到景区放生湖、红军桥、达古湖、冰川观景台等游览。在游览过程中,所有学生非常高兴、激动。表示以后要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以回报社会的关怀、关爱和帮助。

标签:冰山景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