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相约醉美石林 亿年海底奇观上演爱情盛宴(组图)

2012年08月27日 18:33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湖:把远古浪漫的故事演绎成美妙的现实

8月23日晚,在彝族撒尼人的大三弦欢歌劲舞中,在传说中阿诗玛的诞生地长湖,原生态的民族民间歌舞表演、欢乐的互动游戏、热烈的火把狂欢把“醉美石林,寻找我的阿诗玛”七夕活动推向高潮。

绿草如茵的长湖边,篝火把夜色照亮,撒尼人用大三弦演绎着“阿黑哥与阿诗玛”的爱情故事,“阿诗玛”向“阿黑哥”抛个媚眼,一起跳起欢快的撒尼舞蹈,分享彼此的爱恋和欢乐。篝火晚会,恋人们通过层层“闯关”游戏,步入“甜蜜独处时光”。

长湖景区约3公里,湖面呈长形,状若卧蚕,又似新月,得名长湖,因其深藏丛山密林之中,又称“藏湖”,湖光滟潋,远山如黛,空气清新,植被茂密,是野营、登山、举行篝火晚会、欣赏民族歌舞表演的休闲胜地。

相互牵着手,相互依偎着,听着长湖水柔波拍岸,数着天上的星星,编织着牛郎织女相会的新故事,憧憬着明天的未来,长湖七夕夜的“阿诗玛”和“阿黑哥”,把远古浪漫的故事演绎成美妙的现实!

标签:盛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