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蓝色预警 成都等8市有暴雨

2012年09月10日 12:55
来源:四川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近成都的天气爱上了多云模式,昨天白天有点闷热,午2时气温在30℃左右,天空阴沉,雨却是一副要下不下的样子,让盼着凉爽的大家特别着急。新一轮降雨又要来了,昨日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未来36小时,我省有一次中雷雨天气过程,成都等8市部分地方有暴雨。都江堰等7地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

昨日下午4时30分,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从昨晚8时到明天8时,我省有一次中雷雨天气过程,成都、广元、绵阳、德阳、资阳、遂宁、南充、巴中8市的部分地方有暴雨,局部地方雨量可达100毫米以上,阿坝州东部、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第15号重要天气消息:预计从昨晚开始,未来36小时内我市有一次明显的降雨降温天气过程,雨量中雨,部分地方暴雨。冷空气影响时有4级左右偏北风。请加强防范城镇内涝、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灾害。预计成都今天白天阴天有中雨,局部地方大雨到暴雨,受降雨影响,气温也会下降约4℃。今晚到明天白天,中雨转阴天,局部地方大雨到暴雨,最高气温仅有25℃。后天开始,天气才将会有所好转,气温也将有所回升。

市国土局、市气象局昨日发布第22号地质灾害气象预报,预计36小时内,都江堰、彭州、金堂、青白江、龙泉驿、双流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要禁止游客进入灾害易发景区,加强对山洪地质灾害的巡查,并及时组织转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