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草原之星”额济纳旅游专列国庆节开行

2012年09月20日 10:42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呼和浩特9月19日专电(记者王春燕)记者从呼和浩特铁路局获悉,今年国庆节期间,呼和浩特铁路局将再次开通“草原之星”额济纳旅游专列,以吸引广大游客尽览大漠胡杨美景。

据了解,该专列由呼和浩特铁路局承办,运行于呼和浩特市至阿拉善盟额济纳旗之间,全程往返4天,共2130公里。该专列全部由新型空调列车组成,国庆节期间共开行2趟,第一趟为10月1日至4日,第二趟为10月5日至8日。

在4天的行程里,游客不仅可以参观东风航天城、胡杨怪树林、胡杨林风景带、黑城遗址等著名景点,还将全程在列车上住宿、休息,体验列车旅馆的新式服务。

额济纳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最西端,多为无人居住的戈壁荒漠。该旗拥有全国分布最为集中的39万亩胡杨林,是世界上仅存的三片胡杨林之一。国庆节期间,恰逢2012额济纳胡杨生态旅游节,届时额济纳旗的胡杨尽染金黄,在茫茫大漠中将显得格外壮观。

标签:草原之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