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塞班岛世纪旅游新站上线 体验网上预订便捷服务

2012年09月21日 18:42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塞班岛,作为马里亚纳群岛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有着丰富的自然景观及人文情怀。洁白的沙滩,蔚蓝的大海,水清沙幼的塞班岛拥有众多的娱乐活动。优越的地理位置,因临近赤道,一年四季如夏,温和湿润的气候,使得塞班岛成为世界知名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对于大陆居民的免签证政策,更加赢得了大陆居民的青睐。

随着塞班岛旅游的一度飘红,越来越多的游客纷纷前往塞班岛,体验热带海洋风情。作为美国塞班岛在中国的官方代理机构--塞班世纪旅游集团,也经常调整策略,结合节假日推出各种优惠产品套餐,满足游客的需求。近日,从塞班世纪旅游集团获悉,为更好的为前往塞班度假旅游的游客提供方便,塞班世纪旅游斥资打造全新世纪旅游网站:http://www.centurytours.net/,较之以往的旧的网站,新网站的最大亮点就是网友可以在线预订前往塞班岛及关岛的旅游行程。新网站包含塞班岛旅游和关岛旅游两大板块。

世纪旅游塞班岛新官方网站,凭借简洁精美的版面,详细的介绍了塞班岛的各项度假旅游项目及旅游景点,包括水上游玩娱乐活动的详细介绍,当地特色美食的介绍,土著居民查莫罗民族文化及二战历史沉淀物等人文情怀的介绍。除此之外,更有各大度假旅游产品、行程的详细介绍,新网站的内容更加丰富,为游客了解塞班,制定旅游计划提供了便捷的服务。

在新官方网站上线之时,塞班世纪旅游也迎来了"北京安信世纪国际旅行社_塞班岛10周年庆典",更多精彩优惠的旅游产品套餐也将会与游客见面。新官方网站的上线加上"10周年庆典"真可谓双喜临门,面对十一假期旅游的来袭,塞班世纪旅游已做好充分准备。据悉,为错开旅游高峰期,国庆假期前往塞班岛更能享受超级优惠。乘坐10月10日或10月11日的航班前往塞班岛的游客,最高可享受减免2000元的优惠活动,对于部分游客而言也是不错的选择。籍此祝愿塞班岛世纪旅游能够为游客提供更好更完善的服务。

标签:班岛 塞班 世纪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