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富豪5亿港元为同性恋女儿招婿 让其“步入正途”

2012年09月27日 08:06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香港富商赵世曾的女儿赵式芝最近宣布与一名同性密友结婚,这遭到父亲赵世曾的强烈反对。为让女儿“步入正途”,赵世曾不惜掷5亿港元重金为女儿招婿。此事成为近日香港的热门话题。

据香港《明报》26日报道,赵式芝上周与同性友人杨如芯一起出席活动时向媒体公布婚讯,称两人已在法国教堂行礼。但她们的同性之恋并未获得赵父的认同,赵世曾随即发表声明澄清女儿并未与任何人结婚。他25日接受采访时说:“我跟女儿谈过,她不是同性恋倾向者,大家对她有太大的误会。我知道她有一些女性朋友,但关系只是朋友而已,去玩、去吃饭、去旅行的伴,据我所知没有其他关系了。”对于有媒体称他愿出价5亿港元支持女儿找到如意郎君,“不论是内地、香港或外国国籍的男士,都非常赞成”,赵世曾回应说,对于培养一个人才来说,5亿元不是一个大数目;虽然还没有“勇者”报名,但他表示会帮女儿物色,也呼吁大家帮忙介绍。他坦言,若谁成功介绍,会获得大笔奖金。而对于父亲的观点,赵式芝只简单回应称,明白这是“父母保护女儿的心态”。

赵世曾是已故香港“四大船王”之一赵从衍的三子,现为上市公司卓能地产公司主席,该公司市值超过15.68亿港元。赵世曾的风流情史也为港人津津乐道,他有过三段广为人知的感情,更声称女友逾千。香港《晴报》26日评论称,赵世曾豪言5亿港元招女婿,充分反映有钱人认为有钱可以解决任何问题。而赵式芝“出柜风波”的处理方法将是不少富豪参考的个案,因为不少富二代是同性恋者。

标签:步入正途 女儿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