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龙景区2012年旅游接待人次首次突破200万大关

2012年10月17日 09:43
来源:四川旅游网

摄影:耀斌

本网讯(李晋平、 刘碧华 )2012年10月16日, 黄龙景区年游客接待量突破200万人次庆典活动在黄龙游人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活动通过对第200万游客及第200万10位游客颁发奖金和奖品、藏羌节目演出和有奖知识竞答、现场抽奖、获奖者发表感言、藏羌锅庄等参与性的节目,极大地激发游客兴趣和热情,让他们通过各种活动了解黄龙景区建立三十周年,年游客接待量从2004年突破100万人次至今突破200万人次,景区无论软硬件配套设施建设、还是景区的管理服务上所发生得翻天覆地的变化。

摄影:姜耀斌

摄影:姜耀斌

截至2012年10月16日,黄龙景区游客接待突破200万人次,同比增长23.3℅ 。2012年是黄龙景区成立以来成绩最显著的一年,景区资产规模、收入利润和上缴税利都创下了历史最高水平。黄龙景区抓住旅游二次创业的历史机遇,紧紧围绕黄龙景区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宗旨,深入开展“满意在黄龙”各项活动,景区无论软硬件配套设施建设、还是景区的管理服务都发生得翻天覆地的变化:经过历年的不懈努力景区建成了川黄公路、黄龙索道、景区栈道,游客进入景区的舒适度大大提高;实现了“无重大旅游投诉、无重大资源破坏、无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的“三无”目标,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完成景区垃圾、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运行等一系列环保措施,确保景区生态、地质安全。景区旅游环境和质量进一步优化;同时景区狠抓旅游产业结构调整,不断促进旅游业提质转型升级;大力实施“引进来,走出去”旅游促销战略, 配合香港电视台拍摄制作"我在黄龙演大片",江苏电视台“我跟大脚走”栏目组拍摄黄龙专题宣传片,同时与印度宝莱坞合作拍摄“我”的文娱片等极具影响力的旅游营销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黄龙景区的旅游知名度。赴北京、兰州、西安、重庆、成都等地区举办具有黄龙民族特色的各类活动进行旅游宣传营销;同时整合各方面的力量,实行市场梯次开发战略,抓机遇、强管理,走南北、行营销成就黄龙景区在全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品牌地位,提升黄龙景区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