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航A380 法国航空帮您零距离接触空中巨无霸

2012年10月25日 17:25
来源:乐途网

空客A380是法航全球载客量最高的客机,而法国航空(法航)是欧洲最大的航空公司,如果说空客A380是空中的巨无霸,那么法航A380则是巨无霸中的巨无霸。坐在这气势磅礴的法航A380上,随着飞机的滑行,万物越来越小,心情也跟着腾飞起来。

法航A380是史上飞入天空中最大的飞机:虽然它可以容纳多达800位乘客,但法国航空还是体贴地在头等舱、商务舱以及经济舱中把乘客数量控制在了535位。让我们走进法航A380,感受这空中巨无霸给我们带来的全新体验吧!

法航A380客舱

法航A380客舱

法航A380头等舱

由2012年3月起,全新的法航A380航机的头等客舱将换上全新装修,更浅色和明亮的设计为乘客提供舒适和轻松的环境。法国航空全新的座椅有强化的顶盖和可调校的独立屏幕以提供更大的私隐。座椅的厚布和皮革扶手和头枕确保您更舒适。乘搭头等客舱绝对是非凡的享受。

A380的头等客舱是法航机队中最宽敞的。法航A380共设有9个座位的头等客舱,每项细节都设想周到。客舱内设有私人空间让您更衣,更衣室内配备梳妆台丶储物箱及Clarins优质美容产品,全程给您最好的照顾和私隐。法航A380头等舱利用最新科技的座椅,包括易用的遥控助您找到最合适的个人需要的座椅位置。专为LaPremiere头等客舱乘客而设的小酒吧,同时设有自助餐食堂,提供最理想的进食地方及一个宁静闲聊地点。

法航A380商务舱

位于法航A380的上层,商务客舱是一个适合休息和工作的宁静环境。特制的座椅长达2米/6.6呎,即使在航班升降时,亦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度。还设有可供您使用的储物箱丶手提电脑储电插座及全法航机队中最大的15吋的显示屏。商务舱的乘客可以在平板式座椅中享受法国厨师的杰作:由三星厨师设计的菜单以及各种顶级的红酒。专为商务客舱乘客而设的"艺术廊",是首次在航机上设有的艺术廊。艺术廊让您可以欣赏到法航与全球着名博物馆合作的展览。

法航A380经济舱

法航A380的经济舱座椅是在空中旅行难熬的过程中能得到的最佳享受了。座椅宽48厘米,比其他飞机要宽5%。座椅上21厘米的显示器储存有近3000个小时的节目。法航飞机工程师赫维特把座椅靠背的铰链位置提升了一英寸,这样乘客的膝盖在前面的乘客座椅靠时就不会被挤压了。客舱中的LED照明灯可随时间变化明暗。设有法航独有之全新设备的客舱,经济客舱的宽敞客舱让您享有独特的机上舒适享受。拥有更大和更多功能的座椅:比一般大30%的扶手,可提供更大空间和更大的私隐。每个座位均提供独立显示屏和手提电脑储电电源插座。宽阔的小酒吧,为您在现代化的布置环境中提供一个理想的休息和社交的地点,亦全程提供小食。

作为欧洲最大的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力图成为别的航空公司的标杆,在减少引擎噪音方面,法航A380也做到了惊人的极致,它比波音747-400起飞时的噪音降低了一半。法航A380,如一座带着翅膀的巨大公寓楼以芭蕾舞者般的优雅一跃腾空。法航的A380崭新、巨大,装备着最新的科技,给人们带来全新的空乘体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