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岸市长带你游”在上海举行 6城市市长成导游

2012年11月16日 08:4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11月16日电(记者 连品洁)作为201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一项重要内容,“两岸市长带你游”活动昨日在上海举行。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国家旅游局港澳台司司长刘克智、副司长单钢新,综合协调司副司长唐兵,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满宏卫,上海市旅游局局长道书明,福建省旅游局局长隋军等出席发布会。

据悉,“两岸市长带你游”是福建省今年5月举办的“市长带你游”活动的延伸,旨在创新旅游营销载体和形式,让两岸城市的市(县)长以普通导游的身份,向外推介当地独特旅游资源和产品,以吸引更多民众和游客喜爱和关注。

此次参与“两岸市长带你游”的6个城市(县),包括福建省泉州市、龙岩市、武夷山市、泰宁县和台湾金门县、南投县,6位市(县)长将视频、茶具、提线木偶、品金门高粱、品茶、客家婚礼现场、树叶吹奏等表演上阵,与观众“零距离”接触。

特邀嘉宾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台湾知性美女兰萱对市(县)长的表现当场点评,对两岸旅游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发表独家见解。

标签:市长 两岸 导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