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中旅集团荣获国际旅交会三项大奖

2012年11月22日 13:14
来源:人民网

201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11月18日在上海闭幕,本届国际旅交会展台总数2514个,参展国家及地区104个,1200多个买家参加了各项展会洽谈活动,规模为历届之最。港中旅集团在众多参展商中脱颖而出,荣获组委会颁发的最佳广告奖、销售创新奖、最佳组织奖三项大奖。

港中旅集团为提升和推动集团知名度与战略合作,精心组织所属各旅游企业及战略合作伙伴中粮集团共同开展现场营销,并取得良好市場宣傳与推广效果。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港中旅集团与人民网合作搭建了现场采访直播间,对旅游业界嘉宾及集团代表访谈,并推出了现场旅游线路推介、旅游产品特卖、红酒品鉴等活动,受到参观者好评。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