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黑水.达古冰山第三届冰雪旅游节”隆重开幕

2012年11月28日 10:05
来源:四川旅游网

四川旅游网讯(李晋平、邹水华)昨天,“黑水.达古冰山第三届冰雪旅游节”在景区游人中心隆重开幕。达古冰山第三届冰雪旅游节从2012年11月至2013年3月,历时四个月。冰雪节主题是:“圣地达古、冰雪童话”,围绕圣地祈福游,欢乐在达古,推出了四项很有吸引力的特色旅游活动:“冰封雪飘 妖娆达古”千人自驾游,“圣地达古、新年祈福”,“雪色浪漫季、冰上圆舞曲”,“冰山来客、藏家过年”。

11月27日上午,来自成都、重庆、北京和香港卫视的50多家媒体和旅游界嘉宾共同开启了黑水.达古冰山第三届冰雪旅游节。举行了旅游同业研讨会,围绕2013年达古冰山大旅游大营销,大家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朋友兴致勃勃考察了达古冰山冰雪旅游资源,走进圣地达古,体验冰雪童话,大家无不感到震憾。

冰雪旅游是达古冰山风景区的灵魂,是促进阿坝旅游“淡季不淡”的特色旅游产品之一。站在4800米的冰山之巅,走近神秘的洛格斯圣山,这里仿佛是天下人存放心灵的地方。

标签:黑水 冰雪 冰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